話說~去年冬天去過五股的滿心集團特賣會
今年夏天又來啦!!!
去年買了ANNA SUI 的蜜粉跟亮眼膏
今年的DM上有我喜歡的香水特價耶^^
上星期馬上聯絡雅鈞(我們是特賣咖)
終於等到特賣開打的第一天
下班鐘聲一響
我可是頭也不回的往停車場衝
火速的跟雅鈞會合
一到~特賣會現場
準備好好的搶購一番時~
沒想到~主力的ANNA SUI 我們就已經買的不是很滿意了!!!
我想買的香水、睫毛膏都沒有了>"<
還有四天的檔期耶~~
第一天就賣光光~~搞什麼鬼啊??

粉餅、蜜粉、眼影蜜、指甲油這些彩妝品
短效還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
顏色爆醜到嚇人啊??
粉底液是唯一有色號的商品$400
最後~我跟雅鈞都只有買了遮瑕膏$250
其他樓層就隨便看看
實在真的沒啥好買??
最後~我還買了些韓國泡麵~買一送一!!

今天的特賣真叫我失望
不過~特賣這種東西就是這樣
本來就是嗆司嗆司
沒關係~我還有明天的WHY特賣
加油~希望可以買到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