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睡到中午退房,先去吃了新開幕的貴族牛排,再去買偉菘他們最愛的清心去探班!! 
去買清心下車的時候,我差點踩到一隻小麻雀,那隻小麻雀應該是剛出生不太會飛吧??  
也不知道他是從哪裡來的?? 怎麼會掉在路上呢?? 還好我有看見他,不然他就一腳被我踩扁了!! 
後來我叫喬來看,誰知道小麻雀一路跳跳跳,竟然跳進車底下,抓了好久~才把他給救出來, 
抓了小麻雀之後,我們就開始傷腦筋,小麻雀該怎麼辦?? 總不能把它丟在那吧?? 
喬說偉菘的工廠旁邊有田,應該有東西可以讓他覓食,而且至少比他待在大馬路旁安全多了吧??  
所以~我們就把小麻雀帶去偉菘那了,後來在車上,小麻雀不知道是不是害怕?? 竟然飛起來, 
嚇了我一跳!! 到了偉菘那,我們就開始在車上找小麻雀,大概是害怕吧?? 小麻雀一直跑走, 
最後竟然不小心往油門那的一個小洞跳進去,我們超擔心他掉進引擎裡面去,
趕緊找工具把油門那一片隔板解開,幸好~那裡沒有通引擎箱 ,不然就有烤小鳥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  
把他放在田地邊,我們看那裏有很多大麻雀,想說待在那邊應該可以生活吧?? 至少還有同類!!
誰知道~本來只是想幫助那隻小麻雀的,可是~~~~他卻~~~~ 星期一早上玉蘭打給喬,
玉蘭說: 小麻雀死在他們工廠門口,都乾掉了!! 我們聽了都好難過!! 覺得是不是我們害了他的?? 
如果我們沒有把他帶走?? 他是不是就不會死掉了?? 我好難過喔!! 但是喬安慰我,
我們只是想幫助他而已,希望他早日投胎!! 在車上我問過喬,要不要回那間清心,看看有沒有鳥巢?? 
如果那時我們有送他回去,也許真的有鳥巢也不一定?? 唉~~小麻雀~~對不起喔@@ 
我們只是想幫助你而已 !! 不是有心害你死翹翹的!! 希望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