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去宜蘭是打算完蘭雨節的,誰知笨喬竟然記錯日期,只好重新安排行程,等蘭雨節開始 ,
我們再去囉!! 臨時說要去蜜月灣,結果也沒帶海灘褲,只好捲褲管泡泡腳囉!! 蜜月灣很大很乾淨,
風景好的沒話說!! 只可惜沒帶衣服,不然還真想給他下海捏?? 



第一次去蘇澳玩,玉蘭帶我們去泡冷泉,溫泉是很常泡啦!! 冷泉到是第一次捏?? 果然跟我想像中一樣冰!! 
冷到~我只泡到小腿,我就吱吱叫的跑出來了!! 喬就很勇於嘗試,一下子~就整個泡進去了!! 還在池裡游泳,
我還叫他水母漂給我看,算你狠啦!! 中間我幾度想嘗試,吼~真的不行!! 我克服不了冰冷的低溫,
最後我還是慢慢的給他下去啦!! 結果~等我整個泡下去的時候,服務人員來敲門~時間到了喔!! 喬見我~敢泡了!!
居然給我像無尾熊一樣抱在我身上,一直抓著我往下沉,是想讓我滅頂喔!! 其實泡冷泉也還不錯,泡出來之後,
全身會熱熱的,跟溫泉一樣!! 還蠻舒服的啦!!

這次去宜蘭雖然不是去原先預定的蘭雨節,但是到處走走的悠閒感覺也很不錯啊?? 宜蘭人的步調真的比較慢,
不像台北,到處都是車水馬龍人擠人,有時出去玩也不一定要瘋狂的玩,像這樣〝便看〞也很不錯啊??
看著這次出去玩的照片,我又很傻的再想一些事情了!! 我想~我就像標準的台北人,總是讓自己過的喘不過氣,
宜蘭的人事物,或許可以幫我得到平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