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又生病了
嘟嘟最近都不吃東西
今天早上我帶他去尿尿的時候
他都站不穩
最後是坐在地上尿尿的
今天下班一回家
就看見嘟嘟軟趴趴的坐著
連我叫他~都沒有反應
我抱著嘟嘟發現嘟嘟全身無力
一點力氣都沒有

我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
嘟嘟嚴重營養不良
有器官衰竭的頃向
而且
嘟嘟年紀大了!!
醫生說先大量餵食營養劑
讓嘟嘟恢復體力
但是如果~這樣也沒有用的話!!
他希望..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在去醫院的路上喬也跟我說過這句話
雖然我很難過得掉下眼淚
但是我相信嘟嘟會好起來的
我會有心理準備
我準備~讓嘟嘟繼續留在我的身邊!!
嘟嘟~你要加油~~姊姊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