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嘟嘟走了

嘟嘟永遠離開我了
我好難過
我好捨不得嘟嘟
因為我再也看不見嘟嘟對著我搖尾巴
再也不能抱著嘟嘟親他了!!
但是我知道嘟嘟會去一個更好的地方

嘟嘟~謝謝你陪了我們這麼久
姊姊很安慰
你沒有痛苦很安詳的在睡夢中離開
你要記得~
下輩子也要找一個像我們這麼愛你的人家去投胎
姊姊雖然很捨不得你
但是姊姊會祝福你
嘟嘟~姐姐愛你
你是姊姊最愛的嘟嘟~永遠都是!!!
嘟嘟~~~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 的頭像
    Amanda

    Amanda 亞曼達的異想世界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