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嘟嘟離開之後的一周年
時間真得過得好快喔!!
轉眼間~嘟嘟已經離開我們的身邊一年了!!
雖然過了一年
但是我還是經常想起嘟嘟
在路上看見馬爾濟斯我都會說~有嘟嘟ㄟ

嘟嘟不在的這段時間
很多人都跟我說過~想念他嘟嘟就在養一隻啊??
也許他們沒有養過狗~也或許不能了解嘟嘟在我心中的意義
嘟嘟是我的家人他不是玩具狗
不是丟了壞了再買一隻就能取代的
我並沒有生氣這些人給我這樣的建議
那只是他們不了解我對嘟嘟的感情罷了

嘟嘟走了之後~我將他安置在寵物安樂園
我沒有幫他買塔位
而是選擇花葬送他最後一程
我希望嘟嘟能早日去投胎
不要在這個世界漂流太久
所以我選擇了花葬

頭一百天裡我摺了108朵的蓮花給嘟嘟
還有元寶跟紙錢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做這些真的對嘟嘟有幫助嗎??
但是這也是我最後唯一能替嘟嘟做的一點心意
雖然之後~我就再也沒去看過嘟嘟
是因為我不希望嘟嘟有任何牽掛而留戀這個世界

這一年裡嘟嘟的小床還是一直都擺在我的床邊
偶爾我會去整理他的小床給他拍拍灰塵
就像以前替他清理他的小床一樣
久久有人來我的房間會說我房間好像有狗狗的味道
我也不知道這是嘟嘟留下來的味道還是因為他偶爾也會回來看看我這個姐姐
雖然真的過了一年了~
但是我還是好想好想嘟嘟!!


嘟嘟: 
        你知道嗎?? 姐姐要結婚了!!
        姊姊曾經說過要在姐姐結婚的時候給你買狗西裝來參加姐姐的婚禮
        你要跟哥哥一起在姐姐出嫁的那一天來幫我撿扇子
        也跟爸爸媽媽說好~你是姐姐的嫁妝


雖然你已經不能參加姐姐的婚禮
也許以後姐姐會因為生活忙碌而忘記要想你
也許以後姐姐老了會慢慢不記得你的樣子
也許以後姐姐會有狗兒子也不一定

但是不論如何~你永遠都是姐姐心中唯一的狗弟
不論你現在在哪裡??
都要幸福快樂喔~姐姐愛你.............你是姐姐最愛的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