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一連幾天回家打開電腦就是在寫澎湖遊記
今天終於全部寫完了^^"
好幾天沒有分享生活點滴了!!
我的留言真是暴少得可憐= ="

打從去澎湖玩三天回來
就一直沒有睡飽過~
平時上班~總是要摸到12點才想睡
每天早上都賴床>"<
上星期六週休~沒有行程!!
好不容易可以睡到翻過去
卻也因為我睡了一整天而跟喬有爭執
(我睡到下午五點~~呵呵呵~~我真的很能睡)

雖然我真的睡得很久很誇張
但是~難得沒事的星期六我為什麼不能睡覺睡到爽??
喬叫我不要寫我們吵架的過程
也對~我如果把喬跟我說的話全寫出來
他...好男人的形象~大概就全毀了!!
顧及他的顏面...我就他面子!!

雖然他讓我非常火大跟不爽
我還氣到哭了好久~哭到頭都痛了
可是~他真的很好笑!!
跟我吵完架之後就去找朋友吃飯、喝酒(本來就約的)
喝了幾杯酒~就開始後悔跟我吵架!!
於是~打電話跟我道歉
看我不理他~也不敢多說什麼???
因為假日都慣例睡在我家
不敢來找我~也怕回家被問東問西 (為什麼沒來找我)
他居然想說~就睡在車上好了!!!
真的很神經病耶!!
其實~我也猜到他一定不會回家也不會來找我
搞不好真的發神經睡在車上
那天快12點的時候
我就打電話叫他來過來~
有時候~我真的對他好氣又好笑
他來的時候~就一臉乖寶寶的道歉臉
整晚~就像個犯錯的小孩
一直摸我的臉~看著我睡著

雖然我跟喬難免會有些爭吵
但是~坦白說
他對我真的沒有太多大男人的脾氣
就算前一秒他跟我的吵得兇
下一秒...他一定會來哄我
只是我~有時候真的還蠻倔強的
吵架的時候我真的做不出撒嬌討好的樣子

希望每次吵架就當是溝通~吵完就算了!!
也希望喬永遠都像現在這樣疼我
畢竟我們的路還很長
結婚以後~也要一直疼我喔~~~~笨蛋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