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終於要去我一直很想去的〝七美〞
心情真是莫名興奮
為了要去看美美的雙心石滬
今天也有穿得比較漂亮喔

今天主要是去〝七美〞跟〝望安〞這兩個島
雖然只去兩個島
但是卻都要坐船約40分鐘左右
路上就小睡一下(也比較不會暈船)
醒來就到七美啦~~
到七美之後我們一樣先去租車
吼~七美的車很新款耶!!
馬公市區的車居然比較爛~真瞎>"<
租好車之後~
就可以環島囉^^




第一站 【七美燈塔】
又是燈塔~澎湖真的很多燈塔捏^^"



【望夫石】
從這裡看過去,就像是一個孕婦躺在那裏一樣
傳說~有一個懷了孕的妻子因為丈夫出海捕魚的關係
每天都站在這裡等待丈夫歸來
可是~丈夫一直都沒有回來
他就樣一直等等等~等到死去!!
所以這裡就叫〝望夫石〞

為了配合這裡淒美動人的故事
我也來一張〝望夫〞的照片!!



哇~~好想笑喔!!
很少這樣跟喬面對面~感覺很不習慣~~




【小台灣】
這是一個海蝕平台~像不像台灣啊???   
這個景點也是超多人聚集的!!
我原本還在想小台灣~是怎樣個小台灣法??
居然是~這麼神奇的海蝕平台!!
只能說~算你愛台灣啦^^"




【雙心石滬】
我終於親眼目睹這雙心石滬了
真的很美
自己親臨一次跟看別人的照片是不一樣的!!
除了~對大自然的奧妙感到神奇之外!!
這麼浪漫的景色
一定要跟情人來啦~超有氣氛的

我們在這裡遇到一個很熱心的阿伯
他看我們兩個不好照相
主動說要替我們拍
而且一拍就是好幾張
我們能有這麼多雙心石滬的合照
真的很謝謝那位超熱心的阿伯

不知名的阿伯~謝謝你喔
只要想起七美的雙心石滬
我就會想起超熱心的你喔^^




我愛七美~~~~




 
發現可愛小羊~~超可愛的啦~~~~滿山跑說^^

大概在七美停留了兩個半小時
接著去望安島~


 
【綠蠵龜保育中心】
這裡只是看一些綠蠵龜的介紹而已!!




【鴛鴦窟】
聽名字覺得應該是個不錯的地方
搞了半天~只是以前的防空洞= ="
什麼嘛~~害我以為很浪漫咧




【仙人腳印】
傳說~八仙過海時
呂洞賓因為肚子痛
就在這裡上廁所~留下這個腳印
另一隻腳印是在另一邊一個小島上

說他是仙人腳印~我覺得合理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是呂洞賓啊??
就不能是孫悟空嗎???? 哈哈哈~~~~~~~



喬~人家是〝仙人腳印〞耶~~~你這個........〝豬腳〞是來湊什麼熱鬧啊~~~~~



【花家古厝】
一個舊村莊~電影桂花巷跟無卵頭家的拍攝地
可是~~我都沒聽過這兩部電影吶= ="

 
 

午餐~乾麵+炒飯+炒空心菜+海菜蛋花湯
便宜又好吃的一餐^^

 

結束~七美跟望安的環島之後
我們回飯店休息一下~
就要跟澎湖說掰掰囉~~~


玩了三天的澎湖之旅
覺得好像不只來三天而已
可能是每天都玩得很開心的關係吧!!
這次能去澎湖玩
我依然要謝謝最疼我的張老公
謝謝他總是帶著我四處遊玩
雖然我們不是玩最貴最棒的行程
但是~我們比任何人都幸福^^

喬&如の澎湖愛之旅~~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