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   

 

炎炎夏日~除了火辣辣的毒太陽

該死的蚊蟲也紛紛出動擾亂我們平靜的生活!!

記得瑋小寶一歲多的時候好常被蚊子叮

白嫩的皮膚老是一大球叮包

最可惡的就是那蚊子又超毒

常常一包就是好幾天上星期都不消

害我常常被我媽念小孩怎麼顧的>"<

蚊子這種事情我是能怎麼阻擋啊~

我家都住九樓了~

蚊子還要飛上來我能怎麼樣

後來~我在房間加裝防蚊門簾

外出就是徹底噴上防蚊液來防止蚊蟲叮咬

果然~雙管齊下的防護

瑋小寶才脫離了蚊蟲叮咬的受害者名單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款最近使用的有機防蚊液--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大地之愛是出產有機商品的品牌

瑋小寶小的時候我蠻買他們家的牙餅或是小零食給他吃

市售零食的成分實在是太令人堪慮了=="

如何選擇優質的商品是每一個媽媽很頭痛的選擇

因為挑選有機零食的機緣認識了大地之愛這個牌子

因為先前的暸解讓我對大地之愛的商品非常放心

所以這次有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的試用

當然是立馬參加~怎麼可以放過如此優良的店家商品呢

 

 IMG_4260

 

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內涵的成分都是天然的植物精油

全成分有: 有積雪松、有機油加利、有機檸檬、有機玫瑰天竺葵、有機薰衣草、甜杏仁油

這些成分不但天然有機不傷小朋友肌膚

更是有效對抗蚊蟲的天然精油!!

 

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擁有美國偶機認證

不含化學DEET、不含香茅油及樟腦成分

絕對是讓小朋友安心放心使用的防蚊好物

 

 

IMG_4262

 

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的瓶身小小的很好拿取攜帶

使用方式是噴灑型~隨時噴噴兩下就能防蚊

天然有機的精油味道很清香宜人

完全沒有刺激的撲鼻味

完全不用擔心小朋友會有反應不適的狀況

 而且防蚊液的質地清爽不黏膩

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cats1

 

前一陣子剛好外出旅遊

飯店在山區附近蠻多草林

所以我帶著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只要去帶到戶外馬上幫瑋小寶擦上防蚊液防蚊蟲叮咬他細嫩的皮膚

用法跟相當簡單~

只要距離15cm左右的高度均勻噴灑在四肢上

均勻噴灑適當用量之後再稍微塗抹均勻至乾爽狀態即可以

脖子也記得要噴擦到

小朋友的脖子跟胸前也蠻容易被叮咬的>"<

 

 

page1

 

防蚊液並不是擦一次就一勞永逸的喔~

每隔兩到三小時就補擦一次才能達到最佳的防蚊效果

 

今年六月的天氣已經非常炎熱~

接下來七八月還會更炙熱

外出除了最好防曬之外~

防蚊也是非常重要的防護

沒防曬頂多就是黑了點

但是被蚊蟲叮咬真的又癢又難過

真的不容忽視防蚊這件事

 

 

 

產品資訊

http://www.earthlove.com.tw/product/471676118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