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w  

今天是35W的產檢

小新體重2724g

哈~這兩週只大224g而已

大概是有聽到我們嫌他大隻吧~

這兩星期很客氣~只大個意思意思一下而已^^"

 

這次產檢結束後~

接下來就要每星期來產檢嚕~

這也表示我的孕期進入最後一個月

醫生也說我應該會提早生~不會到預產期那時候了

哇....好緊張喔!!!

我...我....我...我要生小孩了!!!!!!!!

真的無法想像生產是什麼樣子啊??

然後我媽從我懷孕就一直講叫我不要打無痛

叫我要忍耐不要輕易投降

天啊~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拿什麼力量生小孩

還一天到晚在我耳邊講叫我不要打無痛>"<

是想嚇死我嗎?  嗚嗚嗚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