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35          

 

 一直都蠻想試試看UNT的商品

所以這次收到UNT的'美美好眼技"組合真的非常開心(灑花+轉圈)

其中我最想要眼線筆

因為眼線一直是我很弱很弱的技術

因為技術不佳~也不知道什麼眼線筆好用

所以完全不敢亂亂買

即使有廣告介紹的如火如荼我都不敢輕易嘗試

就害怕我的殘手壞了人家的口碑啊~^^"

 

IMG_4353

 

UNT美美好眼技組

 

一組一共有四樣商品>>

1.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筆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2.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3.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4.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page1

 

第一個就先分享我最期待的>>濃黑抗暈彈力眼線筆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筆使用創新軟毛的彈力筆頭

觸感滑順又穩定~能輕鬆打造一筆成型的眼線!!

眼線液內含「釉黑超顯色微粒子」使色澤飽滿又黑亮

畫在眼皮上能讓眼線濃黑又速乾!!

獨特防水抗油配方能形成防水薄膜

並有效防止淚水、汗水跟皮脂分泌影響眼妝

雖然眼線持久不易掉色又抗暈染

只要使用眼唇卸妝液就能輕易卸除~溫和不殘留!!

 

 

page2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螺旋型的睫毛膏頭設計能精準的抓住每一根睫毛

均勻的將膏體從根部到尖端完整包覆

創造驚人的濃密感!!


添加「極顯黑因子」與「塑型複方軟蠟」

能使睫毛膏體濃黑捲翹不糾結不結塊

蓬鬆型輕量粉末有效增加睫毛豐盈感

輕盈不厚重還能吸附睫毛油脂

使睫毛根根分明不下垂

創造出如假睫毛般的濃密扇形美睫


強大防水、抗汗、抗油能有效防止暈染

使睫毛長效持妝不剝落

並添加維他命E可滋養睫毛

質地溫合~配戴隱形眼鏡也能使用!!

 

page4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質地滑順輕薄好塗抹

能均勻附著在眼皮上

提高眼線與眼影的顯色度、持久度、服貼度

使眼妝不易脫妝、不易暈染、不易積眼線或眼影粉

是美美眼妝的秘密武器

 

 

page3

 

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彈力的夾身~使用時能輕易夾出弧度

夾彎的弧度也很符合亞洲女性的眼型

我個人很喜歡中間那個固定睫毛夾的塑膠圈

很方便收納~大心!!

 

接下來就實際使用看看

 

 cats1

 

首先~先使用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來打底

用法就是取一咪咪打底膏點在眼皮上

整個眼皮都塗抹均勻就完成了!!

 

 page5

 

我畫眼妝習慣先畫眼影眼線

因為要拍照所以我直接上眼線筆沒上眼影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筆的筆芯非常好控制粗細

輕易的就能畫出想要的眼線線條

連我這種超級眼線手殘重症患者都能畫出來

真的是太神奇了!!!!

 

 

page7

 

我拿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筆在手背上寫字

整體相當滑順好畫

快乾又不掉色!!

卸除也相當容易

沾點眼唇卸妝液就能輕易卸除喔!!

 

 

 

IMG_4422

 

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應該是不太用示範了吧~

大家都知道就是放在睫毛上輕輕夾就好了^^"

 

 

page6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的膏體濃稠度蠻適中的

我很怕那種太濃稠的睫毛膏

一上上去就是一坨睫毛膏

又濕又稠非常難用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非常好塗抹

薄上一層睫毛就能根根分明有纖長的效果

多上兩層就能濃密又捲翹

圖一本來是上了眼線才上睫毛膏

但是為了清楚拍出睫毛膏根根分明的效果

又臨時擦掉~哈哈哈 (人家真的很認真在拍照嘛>///<)

 

 

這一組美美好眼技的單品每一個都好好用

每一個我都很喜歡!!

UNT的價格很親民品質又媲美專櫃

絕對是小資女孩很值得投資的商品

想畫出美美好眼妝嗎??

趕快試試看 UNT 美美好眼技

 

 

 

產品資訊

UNT打造美美好眼技  http://w.unt.tw/5VE
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http://w.unt.tw/5V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