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無名好友要我分享〝珍珠粉〞保養心得
今天就公開一下成果好了
蔡小如正式宣布~
珍珠粉美顏計畫.........失敗>"<

吃了珍珠粉一陣子之後
我覺得沒什麼美顏的感覺
我想最多是補鈣而已吧= ="
所以~我決定換另一種美顏法
那就是~維他命C美顏法
每天喝一杯維他命C(發泡錠)
維他命C也是美顏的好朋友喔^^

另外我還想買珍珠粉化妝水來濕敷
之前有網友推過好用
改天我再來試試看
好用再來給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 的頭像
    Amanda

    Amanda 亞曼達的異想世界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