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的無名人氣突破兩萬大關了^^
雖然人氣不是什麼重要的功能
但是高人氣就代表你的無名有值得瀏覽的地方
我當然也希望自己經營的無名能讓別人覺得值得瀏覽
就像我因為無名
認識了一個無名好友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知道我的無名
但是卻因為他一則留言
讓我們像朋友一樣互相分享
真得很開心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呵呵呵~~兩萬人氣的〝亞曼達異想世界〞
以後還請各位繼續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 的頭像
    Amanda

    Amanda 亞曼達的異想世界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