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昨天才剛上市的7-11兩款新玩具~風扇/時光筆

風扇筆是一位好心人給我的
但是很可惜我沒能拿到小叮噹
其實一開始我是拿到靜香
因為有瑕疵所以我拿去換
結果~越換越爛居然換到~阿福
拿不到小叮噹也就算了好歹也來個大雄吧!!
居然來了我最不喜歡的阿福~胖虎都好過阿福= =
害我昨天興奮有新玩具的心情都了!!

今天早上剛好遇見同事買了一堆餅乾
嘻...跟他要了點數換購了另一款時光筆
呵呵~沒想到我拿到黃色小叮噹
雖然黃色小叮噹不是特別版
但是時光筆裡就只有黃色的小叮噹有耳朵的~我覺得比較可愛^^
拿到可愛的黃色小叮噹讓我的心情又fire起來嚕

雖然早已發動人脈攻勢請人家幫我收集了!!
但是我就是想趕快搶先玩一下咩
既然靠運氣拿不到風扇小叮噹
我就等人家有拿到再給我好了!!
雖然這次的小叮噹玩具有燒到我
但是我也不想盲目的花錢去收集
所以~風扇小叮噹...期待我們早日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