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網誌上方已經默默換了照片
 呵呵呵~是熱騰騰剛出爐的婚紗照
雖然我沒有公開所有的婚紗照
但是~還是已經有給好友們搶先看了一下

前天喬的一個同事''阿森"mns敲我說要看婚紗照
我跟喬還有阿森三個人就在三方通話
因為婚紗照的第一張就是網誌上方這張照片
阿森看完立刻敲說: 哇...好像線上遊戲的感覺喔!!
喬說~對啊!! 花の嫁紗 on line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還on line咧

這套水晶禮服本來是覺得好成熟好像不適合我吧!!
但是看久了就也還好了!!
是有朋友說越看越好看啦~
但是~我總覺得好像是已經看到麻痺了~哈
單看毛片還挺soso的
不過~配上這個美編就挺有fu 的

不知道其他家婚紗公司有沒有像施華洛這樣有主題禮服的設計
雖然主題可以選擇的樣式有限
但是我自己拍完之後是覺得還不錯啦!!
可以嘗試一些可能比較不同於自己喜好的造型
適不適合?? 好不好看?? 這又是另一個問題了!!
我個人還蠻欣賞施華洛有這種主題禮服的包套
而且每一季的主題禮服都不一樣喔!!
後來出的"芭比花天使"主題禮服我就還蠻喜歡的

  
這兩款是我會喜歡的風格^^
跟我這檔的水晶禮服比起來顏色繽紛多了
得不到的都嘛比較好~哈

我的婚紗照大家覺得好不好呢~我覺得是自仁見智的審美觀啦!!
雖然我自己覺得~我的婚紗照並沒有讓人"驚艷"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施華洛這家婚紗公司
一路這樣溝通、試裝、拍照、校稿.....遇到的每一個服務我們的人真的都非常親切
沒有任何一個過程不是開開心心的結束
總之~這是一個愉快的婚紗過程與經驗

這個月中就會拿到所有婚紗照的東西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施華洛精美的周邊及贈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