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新安裝了Skype
因為已經有兩年多沒有登入過了!!
甚至連帳號跟密碼都忘記了!!
查詢了很久~終於順利的登入了!!
沒想到一登入
竟然又出現熟悉的帳號
居然還是線上狀態
雖然我不知道Skype的另一端
我是否還是存在的帳號
但是~我知道不論存在與否都與現實毫無瓜葛
曾經覺得只要放棄所有的連結
就可以跟過去一刀兩斷
但是隨著時間過去
我發現~我何必這麼辛苦的過生活
就算我看見什麼就封鎖什麼??
難道在我記憶中的過去也會封鎖不再出現嗎??

不論是Skype還是Blog我都不會再刪除任何東西
當我看見這些過往~從會生氣、會難過、會可惜
一路走來我已經只剩下.....會祝福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