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我最愛的洋甘菊化妝水今天終於到貨啦!!
一共有18瓶喔~我自己買了10瓶呢
這款化妝水我已經用了很久
雖然不是專櫃或是有口碑的品牌
但是~我真的很愛用洋甘菊化妝水
因為我真的非常容易敏感(我的鼻子)
尤其是對美白成分太高的保養品
上次買的美白面膜
我才敷五分鐘~我的鼻翼跟人中立刻發癢泛紅
現在為了要敷美白面膜
我都還要先敷一片沾滿洋甘菊水的化妝水墊底
再敷上美白面膜
整個就是很辛苦啦

當我敏感發作的時候
能舒緩我的~就只有他→洋甘菊化妝水
我最喜歡用洋甘菊水濕敷了!!
淡淡的柑橘味~敷起來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人家說~濕敷完皮膚要有冰涼感
才真的有讓皮膚充分的保濕
以前我也是都堅持買專櫃的
不論是佳麗寶的美白活力露還是雪肌精
這些我都用過
但是這種主打美白的~我都不能濕敷(會過敏)
也曾經我密集的用過DEW系列
一瓶化妝水就要$2100 (現在已經更貴了)
其實~我覺得專櫃的效果真的有
但是~真的還蠻花錢的說!!
(因為貴也會捨不得太奢侈用)
即使好用~好像也不會永遠好用耶
因為我的皮膚還是一樣差啊~~哈哈哈~~
與其捨不得奢侈用量而沒有效果
那不如買便宜好用的給他狂用
(希望負負會得正的天真~)
洋甘菊化妝水~他做到了!!!
價格便宜到不行
我不敢說他超級好用~
但至少我用他真的不會過敏
他的市價是$99
康是美通常是賣$79
一瓶160g才$79~是不是超便宜!!
可是為什麼我這次會失心瘋的買他10瓶呢??
因為~~他~~~要~~~停產啦!!!
我愛的洋甘菊要停產了!
我踏遍各賣場都買不到我的洋甘菊化妝水
不甘心的情形下
只要電洽總公司
原來它們因為出新產品
有些商品選擇下架了!!
新的商品是很好的事情啊~~
但是~為什麼偏偏是我的洋甘菊化妝水啊~~
後來小姐說~他們還有一些庫存有效期到明年底
問我要不要買??
我說: 好~~有多少我買多少!!!
就這樣僅剩的12瓶洋甘菊化妝水
通通被我包走!!
因為$1200才免運費
我順便買了玫瑰化妝水
我自己個人是買10瓶
其他8瓶是同事們買的!!

雖然補了洋甘菊化妝水的庫存
但是他總有用完的一天
我想~我應該要開始物色可以取代洋甘菊水的好用化妝水了!!
最近怎麼老是發生我的愛用品缺貨的狀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