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特休在家補眠
全因為前一晚嚴重失眠   
                                  
一直到早上五點我才睡著
一晚沒睡的我在早安鬧鐘醒起時
不停的掙扎到底要不要去上班??
但是意志薄弱的我很快就投降了!!

就這樣睡到下午四點才醒來~
本來還一直在賴床的我
突然聽到賣肉圓的發財車來了~
想說~好久沒吃到發財車的小點心了!!
於是我就趕緊起床去買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好餓喔!!
我叫了一份肉圓、一支豬血糕、一碗粉圓冰
(整個超豐盛的啦)
正當我一手拎著豬血糕跟肉圓
一手又捧著粉圓冰準備要進家門時
突然~有人在我背後跟我說:
阿呆~只買自己的自己吃喔~~~
我嚇一跳的轉頭看~~原來是喬來找我啦!!
喬說~我那時的看起來超蠢的!!
就像〝被逮到的貪吃小鬼〞
吼~~笨喬真的很愛嚇人耶!!
不過~我很開心他喬來看我~
雖然喬知道我只是想睡覺而已
不過~他還是會來關心我^^
呵呵呵~~雖然我貪吃的樣子被喬逮到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