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前幾天喬就再問我有想吃什麼還是想要什麼??
我說: 沒有~~~不想特地花錢過節日
雖然這幾天一直有說不然怎樣好了!!
但是....今天我們還是各自回家就好
下班後~喬一聲不響的跑來
我們就聊了一下今天發生什麼事情??
本來以為他只是過來跟我說說話而已
突然~他就拿出一袋粉紅紙袋
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是莫文蔚設計的香水還是熱賣款的喔^^)
我真的嚇了一跳捏~
因為他來的時候我沒有看見他有提東西
而且~我們有說好~不要送禮物的啊!!
我問他為什麼會送我香水
他說~他看見我的綠茶香水快沒了~
就想說送我香水好了!!
結果...
我跟他說我早就買了新的綠茶香水
哈哈哈~~
喬怎麼每次買東西給我都讓我破梗了咧
其實這款香水已經上市有一陣子了!!
剛推出的時候我就這櫃位試香過了
本來還滿想買的~可是我的香水其實還蠻多瓶的
後來就忍住不要買好了!!
前幾個禮拜去西門町看電影時
有經過香水櫃位
我有跟喬說~這個香水好香喔^^
喬看見我的綠茶香水快沒了
有想起我說過這個香水很香
所以~他就買了這個香水送我
其實喬真的算是用心良苦啦!!
只是每次好像都會出槌捏
綠茶香水是我的上班香水
上班我才不會擦貴的香水咧!!
就算沒了~我也會去補貨啊!!

總而言之~
真的非常謝謝喬的香水
雖然這瓶香水不是我非常需要的必需品
但是~這瓶香水卻包含了喬對我的關心及重視
喬說~
幸福與貧富無關~是心讓愛變得燦爛
我覺得這句話很棒~就像現在的我們

謝謝喬老公~情人節快樂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愛香~雅頓綠茶香水
便宜又香的經典款
雖然味道不持久
但是上班擦的香水
還是清新宜人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