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大餐是我計畫的喔^^
這間ikki懷石料理餐廳
是之前替喬過生日的時候
收集資料知道的
只好台北市一家而已喔!!
喬生日的時候去了別家餐廳
今年的情人節說好是我計畫
剛好就有現成的ikki可以過情人節^^

ikki是吃懷石料理的餐廳
這間餐廳超屌的
菜單上就只有兩種套餐
一個是$800的小懷石料理
一個是$1280的創意懷石料理
從沙拉、前菜、主餐......都有3~4種料理可以選擇

因為是第一次吃ikki
所以我跟喬選了各一的套餐
這樣兩種套餐都可以吃到^^
雖然價位小貴> <"
想說情人節嘛~~偶爾吃個好一點的啦^^

現在來介紹一下菜色吧
照片我是直接用ikki提供的照片
這樣就可以把所有的菜色都po上^^

小懷石料理:

『先付』
 
〝創作生魚薄片〞我點的是這個前菜超好吃的啦!!  是我喜歡的和風醬汁,滿滿的生菜,鋪上五片的薄魚片,超級開胃的^^
(下面小懷石料理的另外兩種先付)
 
〝紅蘋薄片沙拉〝                                                                       〝燻鮭魚沙拉〞

『揚/煮/烤物』
 
〝黃金軟殼蟹〞也是超級好吃的!! ^^                                         〝塔塔起司牛肉丸〞
軟殼蟹炸的香酥,還有綿綿的地瓜泥,沾著一起吃超讚的!!
(右上跟下面是小懷石料理的另外三種揚/煮/烤物)
 
〝松露海鮮玉子蒸〞                                                                        〝洋風銀鱈唐揚〞

『冰鑽』

〝檸檬冰鑽〞酸酸甜甜得很開胃!!

『強肴』
 
〝醬燒豬排〞第一次吃ikki,擔心點到到難吃的主餐,         〝蒜香季節鮮魚〞
還是選擇大眾口味比較保險!! 豬排~果然沒讓我失望,
醬燒的口味很香,沒有油膩的感覺!!
(右上跟下面是小懷石料理的另外三種強肴)
 
〝牛肉朴葉燒〞                                                                                〝石燒羊肉〞

『湯物』

〝蟹肉蘑菇濃湯〞本來以為應該不錯呵的!! 結果奶味太濃,我不太喜歡>"<
(下面是小懷石料理的另外兩種湯物)
 
〝清煮牛湯〞                                                                         〝鮮蛤蒜香清湯〞

『食事』

〝吻魚芝麻冷麵〞我愛涼麵啦~~可惜不愛吃吻仔魚說><" 
(下面是小懷石料理的另外兩種食事)
 
〝鮭魚季飯〞                                                                     〝炙燒鰻魚手捲〞

『果物 』                                                                           『甘物』
 
〝時令水果〞                                                                    〝可可香蕉慕斯〞感覺像沒有蛋糕的提拉米蘇~但是還不錯吃^^

『飲料』
 
飲料有七種選擇~熱咖啡、熱香柚茶、熱桂圓紅茶、冰咖啡、先檸蘆薈、石蓮鳳梨汁、山藥蘋果汁
飲料我選了〝熱咖啡〞我愛咖啡!! 飯後喝一杯咖啡真的超讚的啦^^



寫了好大一篇了~~但是還是沒寫完捏????
下一篇分享『創作懷石料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