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八八節聚餐老媽有跟嫂嫂在聊湘妍的成長近況
嫂嫂說湘妍現在八個月已經快長出第四顆牙了^^
回來之後~老媽叫我有空去幫湘妍買雙鞋
說~湘妍現在"發孤齒"要穿"姑鞋" 
據說是以前有習俗說姪子(女)長牙齒~姑姑要買鞋
好好笑喔...以前人的習俗根本是數來寶嘛~還押韻咧
有天下班閒閒沒事~就自己去遠百逛街順便看要買給湘妍的鞋鞋




我對小孩的品牌沒啥概念??
但是我記得金安德森有小朋友的專櫃
所以我就直接去小金安德森買湘妍的鞋子
這雙粉色鞋~我一眼就看上了
看起來就是軟Q好穿的感覺
買了這雙鞋~我還想再買雙學步鞋給湘妍
於是~我又去黃色小鴨看學步鞋




超"黃色小鴨"的吧~這雙鞋...可愛
小朋友的東西真的都好讓人愛不釋手喔!!
以後我如果有小孩應該會更失心瘋吧~哈^^"


買完湘妍的鞋子我自己也敗了兩雙涼鞋
帶著我兩姑姪的新鞋很滿足的回家了
回家之後我馬上拿去給老媽看~老媽也說不錯看
叫我趕快拿去給湘妍^^

改天跟哥哥約個時間去他家
我想看湘妍穿起來的樣子
一定很可愛

湘妍寶貝:姑姑給你買鞋鞋耶~你要趕快會走捏
才能穿著姑姑買的"姑鞋"趴趴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