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喬去考證照,一直到快4點才來接我,閒閒的星期天,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 
先去大潤發買我常喝的基諾咖啡,厚~漲價了說!! 真是的~現在什麼都好貴喔!! 
連三合一的咖啡都快喝不起了> 討論著要吃什麼?? 喬說他今天很想吃排餐,突然看見〝王品〞就給他下車進去吃啦!! 
我們第一次的王品還真積極啊?? 但是~王品沒有我們想像中好吃捏!! 一個人要價$1200加一成,
雖然不是難吃,但是真的沒有我們想像中哪樣的好吃!!不過他們服務真的很好,態度也超親切!! 
這是值得大力推薦的!!
飯後~我們去了XX頌看一下,小姐很親切的問我們細節,我們也大概敘述了一下我們的需求,
比我想像中貴捏~~喬是覺得蠻漂亮的,加上他們這兩年增加的項目及折扣,
我們都覺得可以列入考慮,喬問我的意見,我是沒啥意見啦!!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很在乎這個,都可以列入參考啦!! 最後小姐給了我們一些目錄&Test ,
離開的時候我們覺得好像真的咧~好有Feel 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