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老媽大吵一架!! 我覺得我很辛苦,我無能做到大家都
滿意,我不想委屈家人 ,不想勉強誰?? 更不願再落人話柄!!
可是~我只是一個人,沒有哪一句話能讓所有人滿意!! 那麼~
我不要了!! 總可以了吧?? 為什麼應該尊重我的人,不願意尊
重我,應該體諒我的人,不會體諒我,應該給我依靠的人,給
不了我肩膀!! 這是一件天大的喜事,我卻一點也不開心,因為
〝我無能〞所以連開心都給不了自己!! 現在好了~我跟老媽鬧翻
了 ,氣的她差點拿椅子砸我,我倒希望他砸死我,我死了一了
百了,你們愛怎樣就怎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