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我們一直睡到中午退房,才起床前往劍湖山樂園,蔡小如真的很
害怕刺激的遊戲,所以~我從頭到尾只玩了旋轉木馬&水澢澢樂園的
獨木舟,像我這樣的人去遊樂園真的很浪費錢!!



蔡小如真的不敢玩刺激的遊戲啦,所以~張小喬只好一個人上陣,蔡
小如在下面替他全程錄影!!  真是膽小的我~哈~~~



不敢玩刺激的我~只好到處拍照啦!! 摩天輪耶~~等一下我們要去坐
摩天輪喔!!






重頭到尾~蔡小如只敢玩這個啦!! 



這次三天兩夜的旅行,我們拍了很多照片也玩得很開心!! 尤其是這次
有很多新體驗,第一次看日出、第一次住劍湖山、第一次吃奮起湖便
當、第一次坐高鐵!! 安排這次的旅遊是最愛我的張老公~感謝他的費心
安排喔!! 張老婆~我玩得很開心!! 謝謝你捏~張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