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行程真的是滿滿滿耶!! 上星期才幫亭伃過完生日而已,這個星期又接著去宜蘭玩,
都忘了喬是說哪一天要去宜蘭玩,不知不覺~ㄏㄚˊ 這星期嗎??
 今天早上喬打來,我都還忘了他今天出差,好加在~他有打來告訴我,不然~我就又傻傻
的幫他買早餐去了!! 今天已經有先上網訂好明天葛瑪蘭的車票,好便宜喔~~才$160而以耶!!
今晚已經將行李打包好了,明天下了班~就要直奔板橋車站搭車,我訂了直達羅東的班次,
好像一個半小時至兩小時內就可以到羅東了!! 喬說到了之後,他會去先接我回飯店,再跟
飯店借腳踏車去逛羅東夜市順便吃晚餐!! 明後兩天他要帶我去玩什麼蘭嶼節的,聽說有三個
場地,星期六我們要先帶敬和跟玉姍去其中一個地方玩,等偉菘跟玉蘭下班,再一起去吃飯
,順便住他們家,星期天再一起去玩別的場次!! 行程大約是這樣吧?? 但是~那個蘭嶼節是
啥?? 不知道好不好玩?? 現在只希望明後兩天別下大雨,不然~就枉費我一個人辛苦的搭車
去那了!! 老天爺~~你可幫幫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