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那天我跟喬在阿里山上吃晚餐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他說
他SAMSUNG的手機好像壞掉了!! 別人打電話來,聲音都好小聲
幾乎都快聽不到,但是我覺得應該是他轉接兩支門號的關係,於
是我們便互換sim卡來測試,說也奇怪~換了之後,聲音的問題就
沒有了!! 我就說嘛~哪那麼容易壞!! 但是~當我們再換回來之後,
我的手機卻不能開機了!! 弄了好久都弄不好,於是~只好把他收
起來,等回台北再送修囉!! 一連兩三天都沒手機用還真不習慣!! 
今天喬幫我拿去送修了,維修人員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會這樣??
 只能先幫我軟體重灌,觀察看看囉!! 明天小黑就會回家了!! 
只能說~原來手機也會得到高山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