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        

 

這次的試用品是很熱門的營養補充品--滴雞精

滴雞精這樣的商品早已經熱賣很久了~

而我卻一直到懷孕之後~

才知道有這樣方便的東西

 

當初懷孕一直很小心翼翼的照顧瑋小寶

懷孕的補充品方面也做了很多功課

為了讓瑋小寶有強壯的體質

懷孕期間我都非常注重食物的質跟原料來源

後來有人建議我可以懷孕的中後期喝滴雞精補胎

一開始我真的有認真在考慮要不要買滴雞精來補胎

參觀婦幼展的時候~

我也逐家去試喝跟細看各家滴雞精的差異

誰知~瑋小寶從四個月開始就一路大

每次產檢都被醫生說胖太多寶寶偏大隻喔=="

我根本不用養胎他就長的很好了~

還喝啥滴雞精啊>"<

雖然滴雞精在孕期養胎沒買成

乾脆就等到坐月子再買來喝

生完小孩超需要補充元氣跟體力的

結果~等我生完

我媽說要買新鮮的雞自己做滴雞精給我喝

自己做滴雞精真的很耗時

我跟我媽講~我買現成的就好~不要麻煩了!!

可是我媽堅持每日現滴給我補身

所以這滴雞精的就一直沒機會買^^"

 

直到瑋小寶大概一歲左右

我從常看的育兒部落客的文章裡得知

原來滴雞精也能加入北鼻的副食品裡增添風味與營養

一直想買~總是買不成的滴雞精

終於可以下單了!!

 

 

市面上滴雞精的品牌琳瑯滿目

我並沒有固定買哪一個牌子

因為近幾年的食安新聞實在太頻繁了!!

許多知名大品牌常常讓人錯愕

所以我個人買東西不會太固定買某個牌子

買過一次之後就會換一個品牌吃吃看

也算是一種分攤風險的食安守則^^"

 

 

 IMG_5345

 

買過幾家市面上大家耳熟能詳的滴雞精

但是我卻從來沒買過高野家滴雞精 (總算是講到這次的主題了)

全職媽媽買東西幾乎都是跟著大家團購居多

沒人揪高野家~我也就沒機會認識他咩^^"

所以很開心有這機會可以品嘗看看高野家滴雞精的滋味

嘿嘿~我們家的滴雞精又多一個口袋名單可以選擇囉

 

 

 

 IMG_5346

 

高野家甕仔滴雞精 60ml

 

高野家甕仔滴雞精選用純正的台灣土雞

全雞不加一滴水

每瓶滴雞精含滿滿膠原蛋白

保證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或其他成分

完整呈現100%雞汁的濃醇味

油脂含量低於0.1%

熱量僅18大卡

不會造成身體多餘負擔喔~

 

高野家滴雞精在製作的過程更具備了"六大新標準"及"四大安心保證"

詳細內容可以參考官網 (點我)

這麼用心製作產品的高野家滴雞精

讓我很安心

 

 

 page1

 

每一瓶高野家滴雞精都是圓型玻璃瓶裝

外面還有一層橘黃色的塑膠封套確保產品不受汙染

塑膠封套上均有清楚標示品名、內容物、保存期限、製造廠商....等等資料

有效日期則是印在瓶蓋上~

讓消費者容易檢視效期!!

 

 

 

 cats1

 

講了大一堆~

趕緊打開高野家滴雞精一探究竟唄?!

 

拆開方法很簡單~

只要沿著瓶口上方虛線撕開塑膠套

在依照OPEN的箭頭方向輕輕扭開瓶口

濃醇的滴雞精立馬呈現嚕!!

 

 

IMG_5362

 

高野家滴雞精採真空密封狀態

常溫下可保存一年

加熱過後風味更

 

加熱方法一

直接放在有熱水的碗裡進行加熱

我覺得高野家這種罐裝滴雞精真的很方便

因為一般市面上的滴雞精大多都是冷凍袋裝

如果需要外出時食用~例如上班

就必須先在家裡解凍、加熱裝在保溫瓶裡外帶出門

雖然也不是什麼麻煩事?!

但是如果能方便攜帶~想喝就喝當然最更方便嚕

 

 

cats2

 

加熱方法二

如果懶得等泡熱水加熱法

直接放微波爐小火30秒

香噴噴的滴雞精就出爐了!!

 

 

 

IMG_5364

 

高野家滴雞精一瓶60ml

倒在碗裡就只有一大口的量

雖然量少少~

但是這一小碗可是有著滿滿膠原蛋白

以及總支鏈胺基酸218.8mg、肌肽71.1mg

 

ps.  支鏈有機算尿者~例如:楓糖尿症 要避免食用滴雞精

       如有特殊體質也請向專業人士諮詢喔!!

 

 

高野家低雞精的味道就如同照片裡的色澤一般 (手機畫質差~有點霧霧的^^")

有著濃濃的香醇味

口感是清香順口之餘

還帶點黏嘴的膠原蛋白感

喝完真的是齒頰留香啊~~~

 

 

 

高野家

 

滴雞精是一種零膽固醇適合用來調理身體的安心食品

很適合老人家孕(產)婦發育期兒童勞累者或是體質虛弱者食用

 

 

IMG_5389

 

平時我都是拿滴雞精加在瑋小寶吃的

但是滴雞精是高濃縮的雞汁

給小朋友直接喝需要稀釋

加在食物裡的量也大約是5~10cc即可

看食物的份量自行增減

雖然滴雞精能補充體力跟營養

但是我不會餐餐都加滴雞精給瑋小寶吃

我覺得任何東西都是適量就好

太過頻繁反而造成小孩的負擔就失去意義了!!

 

 

 

IMG_5373

 

有時候我覺得好累感覺快要生病了!!

我就會給自己弄一碗滴雞精來增強抵抗力、預防感冒

全職媽媽是沒有生病的權力

因為拖著感冒的身體又要顧小孩

真的會瘋掉啊~

 

 

 IMG_5375

 

除了顧小孩顧自己之外

也要記得顧一下辛苦賺錢養我們的爸爸啊~

喬爸做業務平時應酬多壓力又大

所以三不五時就弄一碗滴雞精給他補補身

讓喬爸有滿滿元氣繼續賺錢養我們^^"

這樣講~好像感覺對他好是為了他的錢不是為了他的身體健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場加映 滴雞精空瓶利用-------------------------------------

 

喝完的滴雞精空瓶除了可以做收之外

我有拿來應用在生活中幾個小地方

 

 IMG_5398

 

冰糖罐

有時候烹調食物可能會需要用到味霖或是糖之類的菜色

通常我都會用冰糖代替調味品

我覺得冰糖健康一些^^"

但是冰糖一大包

每次用就是要拿出一整包來~超麻煩

 

IMG_5399

 

所以我都會用小小的玻璃罐

裝一小罐放在料理台

透明的玻璃瓶一目了然

清楚又方便

而且滴雞精有蓋子可以鎖緊

能避免冰糖因為受潮而結塊

 

生活中很多小東西容易弄丟

像是小迴紋針還是鈕扣等等~

都可以放在小罐子裡收納喔

 

高野家滴雞精不僅好喝補身顧元氣

喝完的空瓶還能利用在生活收納

是不是一舉兩得咧

 

有習慣喝滴雞精的冰友

可以參考一下高野家滴雞精

我個人實際體驗的感受還不錯喔!!

 

 

產品資訊

 高野家滴雞精 特惠試飲組:http://goo.gl/YLqLwF                  

 高野家官網:http://www.koyakafood.com.tw/                             

 高野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yakafood?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