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01          

 

嘿嘿~這次體驗的產品是我很喜歡的品牌"寶拉珍選"

還記得上次的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嗎?!

真的好好用喔~

用到快沒有的時候~我還很捨不得咧^^"

所以這次的新品1% A醇逆齡精華乳整個讓我很期待

而且產品名的"逆齡"兩字整個讓人振奮了起來

最近不是有個人稱不老女神再婚的消息嗎??

雖然她再婚一事讓許多人攻擊(也有人祝福啦^^")

我個人覺得以他年過四十的狀態來說

她真的保養的不錯

我也要認真保養~希望自己四十歲的時候

也能像他一樣有個逆成長的狀態

 

 

 IMG_4719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 30ml    (衛部粧廣字第10309006號)

 

這款精華乳是主打"A醇"的美容成分

高濃度1%A醇可以有效的抗老撫紋

還能緊緻肌膚維持彈力並勻亮暗沉的膚色

改善粗大的毛孔問題將粗糙老皮代謝、細緻

因為富含抗氧化物能保護肌膚恢復健康的狀態

多元的舒緩成分能降低敏肌的不適感

而且100%無香料、無色素適合各種膚質

 

 

 

page4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的實品質感很好

瓶身上的英文讓我感覺好專業

就像英文報紙那樣~感覺很厲害^^"

 

A醇逆齡精華乳採真空壓頭式的設計

我個人偏愛這種保養品設計

不用擔心保養品跟空氣接觸造成變質的問題

而且使用起來也很方便~按一下就能取得保養品

懶人媽媽~連開蓋子用挖的都懶^^"

 

 

page3

 

外盒有清楚標示1% A醇逆齡精華乳的用途與用法

打開外盒還有一小張使用說明

建議初次使用三天使用一次

等肌膚適應後再每晚使用

如果發生不良反應

例如泛紅、脫皮要減少使用的次數

如果已經有使用果酸或水楊酸的產品

要跟A醇逆齡精華乳交替使用

避免肌膚太刺激!

 

 

page5

 

建議使用的量是一粒豌豆大小

我個人習慣的使用量就壓頭按一下

1% A醇逆齡精華乳的質地很滑潤就像乳液那樣

抹開後~感覺像形成了一層保護膜一樣

滋潤度很略帶一咪咪的黏膩

不過等個三五分鐘完全吸收後就不會有黏膩感了!!

害怕黏膩感的人不用太擔心^-^

 

 

cats3

 

我個人的每日保養步驟: 臉部基礎清潔→化妝水→眼霜→ A醇逆齡精華乳or保濕品

基礎清潔步驟就看個人習慣囉~

我使用A醇逆齡精華乳的方式按壓頭一下的量再分區點開

不論從臉部哪裡開始塗抹開來?!

都是以輕柔劃圓的方式

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方向進行均勻塗抹

 

IMG_5295

 

最後手指部分剩餘精華乳

我會再眼周容易有細紋的地方做輕彈的動作

不只是A醇逆齡精華乳這樣使用而已

任何保養品我都會稍微輕彈過眼周部份

雖然我有已經有使用眼霜了!!

但是這個動作是我個人習慣~(是有多害怕細紋啊~哈哈哈^^")

 

 

cats2

 

因為建議初次三天使用一次

我隔三天才擦第二次

然後慢慢兩天一次到天天使用

A醇逆齡精華乳還蠻滋潤

擦上去之後肌膚感覺像吃了滿滿的營養

我拍了3天、7天、14天的照片來記錄使用成果

毛孔狀況真的有逐漸變小變細緻的感覺

膚色也從微微泛紅漸漸有白皙的感覺

整體效果非常顯著

我個人給1%A醇逆齡精華乳的"有感實證"指數四顆星

 

寶拉珍選的產品一直都還蠻著重在抗老肌底這一塊

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寶拉珍選產品的主要原因

畢竟年過三十的年紀真的很需要好好來顧一下肌膚的底子

底子好才能抵擋歲月無情的侵襲與摧殘啊~大家說是不是啊?!?!

 

 

產品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101

官方網站:http://www.paulascho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