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我一個人騎車去三重
好久沒騎車離開過新莊了!!
尤其是晚上騎車回家~~好冷喔!!
平時都是喬接送慣了!!
自己騎車覺得路途好遙遠喔!! 

上一次泡綿聚餐
看到魚兒跟小慈都有去做水晶指甲
他們去做的那家〝粉紅工坊〞做的很美喔!!
讓我又燃起做水晶指甲的念頭
今天晚上喬剛好有事
我就自己一個人跑去三重做指甲
我抱著滿懷的希望
再一次挑戰水晶指甲

經過三個小時之後.....
我的水晶指甲終於完成了!!
超美的啦!!!
經過上一次的失敗經驗後
這次我先跟美甲師溝通適合自己的色系
本來是想做黑配銀的底色
但是美甲師說這個顏色挑人做
可能不適合我~~嗚~~~好可惜喔
人家超愛龐克風說>"<
後來決定做銀色系
銀色果然是個百搭的色系
加上浮雕花
整個超有質感的啦^^
做完之後~開心的飛上天囉!!

他們家的質感真的很好
價格也非常公道
比一般的店家便宜喔!!!
如果常做水晶指甲可以買套票
例如3000套票可以4次璀璨的底色
浮雕花一指50、光療膠200
平均做一次1150
一般的行情是1500上下
不買套票單次是1300
依他們家的質感真得是很便宜!!

過一陣子之後~
再跟大家報告使用心得^^


粉紅工坊..
台北縣五股鄉四維路42號1樓
幫我做指甲的美甲師叫〝 JOAN〞
是個漂亮的美眉^^
需要預約請打他手機~0921-102-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