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聊~去晃了一下網誌的套用樣式,自從有網誌之後,一直都是用〝魔幻星空〞的套用樣式,
用了一年都沒換過,老早就想換了,但是一直沒我喜歡跟用得習慣的樣式,今天晃著晃著突然看到,
有一個樣式名稱叫〝閃亮亮〞!! 跟我最近的生活代稱一樣耶!! 剛好~這個閃亮亮的樣式,
是我習慣的瀏覽方式,雖然魔幻星空是我喜歡的風格,但是我一直覺得他的網誌內容空間太小,
字體的大小不能太大,字也不能打得太長,相片也不能放得太大張,不然就會超出原先設定!!
無意發現這個樣式預覽看看之後,覺得還不錯~~ 又莫名的拿自己之前抓的背景圖來套用看看!! 
ㄟ~~不錯耶!!  是我喜歡的那種黑色系~~嘿~~覺得還不錯啦!! 
有點晚了~明天再來研究一下其他可以套用布置的地方吧??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