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接到一個許久不曾在我手機響起的一支電話號碼
是阿宏打來的!! 他說~約我跟喬明天去哪裡騎腳踏車,
我嚴重的懷疑他喝醉了,還且還是醉得不省人事的那種
我是誰??? 蔡涵如耶!! 跟你的女人老死不相往來的蔡涵如耶!!
今晚他跟我說了很多,甚至連小明都來跟我說,
我不知道他們在搞什麼鬼?? 為什麼要突然這樣!!
我不明白??? 他們想這麼做的用意是什麼??
或許只是想單純的像以前一樣吧!! 但是誰都明白那是不可能的!!
時間不曾為我們停留過半秒鐘,過往~~是永遠都不會在再回來了!!
這樣的一通電話,又讓我陷進過去的回憶裡,
一段我漸漸模糊不願再記得的回憶!!
小明告訴了我一直不知道的事實真相,
坦白說~~我真的對那件事一點印象也沒有!! 
誰何時跟我說過??? 我又何時洩漏出去?? 我為何這麼做??
我說~~我不記得甚至不知道這件事,有人相信嗎??
不~~~沒有人會相信我!! 在別人眼裡我只是個〝自以為是〞的人!!
原來我一直納悶的〝事實〞到最後我還是給不了自己一個解釋
一個我〝有做有說〞或〝沒做沒說〞的解釋!!
算了~~~曾經讓我覺得不堪的過往,如今~~像空氣一樣稀薄毫無感覺了!!
小明、阿宏~~~謝謝你們今天的這一通電話,
雖然~~你們的好意真不能再改變什麼了?? 但是你們的好意沒有白費!!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因為你們都沒有因為你們的女朋友對我有所偏見!!
但是你們的好意卻讓我覺得心疼,因為你們好傻喔~~
我已經走出那段一個人傻傻的等待,還能有屬於我的位置的過往了!!
小明說~沒有我是真的沒有差,但是多了我會多一份快樂!!
謝謝你啦~~小明~~~你的這句話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謝謝你們的好意,但是~~~時間真的已經過的太久了~~有我的快樂已經被取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