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我的blog多了一個朋友的流覽,
他很好喔~~這陣子我們開始互相留言給對方
現在每隔兩三天我都會收到他的留言或回應
看到這大概會有人笑我~~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嗎??
但是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種 〝奢望〞!!
我跟一般人一樣使用了無名
但是我是一個孤單的無名使用者
因為很少有人會留言或給我回應
因為我不是〝正妹〞所以不會有所謂的無名路人甲
因為我沒什麼朋友是有時間認真的經營無名
所以~~真的很難有人會留言或回應給我
我總是孤孤單單又認真的經營我的無名
但是~~再認真又怎樣?? 
我已經習慣這種再怎麼努力也沒有用的事情了!!
以前總是很興奮有人有無名
因為可以加別人成為好友
但是現在卻不怎麼希望了!!
因為加為好友根本不代表什麼?? 反而什麼也不是!!
我的誰來我家總是出現一些根本就不認識的人
有時認識的也跟不認識的沒兩樣!!
我想要的其實真的不多
像這樣~有個人給我些回應或留言
就會讓我覺得很開心了!!
所以啊~~ 謝謝這個最近跟我有互動的朋友
因為你的關係讓我覺得我的blog像是有了生命一樣
謝謝你的光臨~~Vanessa~~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 的頭像
    Amanda

    Amanda 亞曼達的異想世界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