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男生跟女生之間的距離
似乎是一個很難拿捏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流行??
我很常聽說〝誰跟誰〞有曖眛
在一個環境裡面有男有女
曖昧這種成分真的很容易發芽

今天去了一個聚會
光是曖昧的男女就有兩對(有的還結婚了)
為什麼大家會覺得有曖昧??
是大家太八卦?
還是曖昧的人做得太明顯了!!
因為曖昧的人總是形影不離
吃飯的時候一定坐在一起
照相的時候也站在前後左右

最近在我的身邊也有一個被八卦說跟誰曖昧的人
我跟這個人的交情還不錯
我一直猶豫該不該跟這個人說
很多人都在講他跟誰怎樣怎樣??
不過~我想我不會說吧!!
在自己經過這麼多言語是非的教訓下
現在的我相信言多必失的道理
誰跟誰曖昧~跟我什麼關係??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
曖昧~就當作也是大家開心的一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