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前幾天〝羅小姐〞有留msn的事情,,羅小姐~一個跟我無冤無仇毫無關係的人,
但是你今天的言行,真的讓我很不爽!!  幹嘛這樣欺負人?? 當初是你自己要離開的!! 又沒有人逼你,
幹嘛拿我當藉口?? 你說我早就喜歡誰很久!! 你是哪隻耳朵還是哪隻眼睛看到我早就喜歡誰啊??
莫名其妙~~現在是怎樣?? 被你拋棄的人,還得為你當和尚是不是?? 自己才離開多久就結婚生子去,
憑什麼怪別人多久之後就有新歡?? 當你奉勸別人口風要緊的時候,你怎麼不說你自己捏造事實抹黑別人啊??
明明就是你自己說要離開的,卻跟別人說你是被背叛的,好人壞人都你做去了,你也太高竿了吧!! 
我們莫名其妙成為你口中的壞人就算了,現在是怎樣?? 你都結婚生子去了,就好好相夫教子嘛!!
幹嘛又跑來翻舊帳咧?? 當初~當初~~難道當初你沒有責任嗎?? 當你指責別人沒擔當的時候,
你應該忘了當初是誰做了決定,讓這個責任發生的!! 真的只有男人有責任嗎?? 摸著良心回想一下當初吧?? 
明明是一件令女人都心疼女人的事,現在卻讓人覺得厭惡,這種痛不應該拿來當成武器,
既然覺得那是你一輩子都無法諒解的痛,為什麼當下不離開?? 既然離開了~你也幸福了!! 為何又來咄咄逼人??? 
高興的時候就打電話、留msn問東問西,一副還是朋友的樣子,不高興的時候,就說真的很討厭很討厭誰??  
離開了半年,每個月我們都還默默替你送帳單給你,你不曾交代過半句你要怎麼處理?? 我們替你著想,
知道你不是台北人,那需要原戶籍!! 說要還的東西,就乾脆一點還,說什麼〝又不是不還〞,那都是廢話啦!! 
你就是沒還啦!! 我真的覺得你有大女人的氣勢,替你自己說話,但是你卻做的不漂亮,留下一大堆話柄讓人吐嘈!! 
還有~我真的超不爽你說我是第三者, 媽的~~是你自己要離開白白送給我的!! 〝我不是你的第三者〞
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 的頭像
    Amanda

    Amanda 亞曼達的異想世界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