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收到了一個回應,也聽到一個建議!!
首先我想對給我回應的人說~
過往的是是非非真的是說也說不清了!!
你有說對的地方,但是也很多事情也並非你所說的!!
到此為止吧??  
如果沉默可以換來所有人平靜的生活
我可以選擇就此沉默!! 
我沒有要對你謾罵,也請你不要一再認為我們有重疊的過去
沒有~~絕對沒有!!
我想要得很簡單~~就是這樣一個絕對的事實
其他~~沒有我參與過的部分,我可以不發表任何言論!!
你的婚姻幸福美滿~~我們會祝福你!! 祝你幸福
其他的~~就不勞您費心了!!  

另外我想對我的部落格感興趣的人說~~
感謝你的光臨,不時來增加我的人氣
但是~如果你的光臨已經造成我的困擾了的人
可否〝觀格不語〞呢?? 
無名小站已經不再提供換帳號的服務了
我已經別無選擇的只能繼續使用這個帳號
我真的不再想放棄什麼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