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三個多星期終於...今天晚上要去挑照片了
好緊張喔~不知道到底拍得怎樣捏?? 
好多朋友都說部要挑太多張~浪費錢
結婚以後根本不會拿出來看..........

朋友的建議我聽到了~
但是~我害怕的是....我連基本包套的30組都挑不滿啊~~
我自己真的對我們的婚紗照沒有多大的信心耶
拍完婚紗照回來之後~我一直在馬後砲
覺的拍照的時候怎麼沒有這樣、怎麼沒有那樣??
加上我還是會每天去非常婚禮上看別人分享的婚紗照
看見喜歡的造型或是拍照風格
我就會更覺得為什麼我沒有這樣拍??

等等八點就要去施華洛挑片了~
現在的心情不是期待而是擔心多一點
老天保佑啊~
我不期望自己會每張都愛不釋手
但是至少也要讓我挑到30組滿意的照片做婚紗相本~拜託啊~~                                                                                        

本來挑婚紗也有陪挑團的~
但是挑照片的時間真的太晚了
聽說至少會挑兩個小時以上
換言之~沒有12點我是沒辦法離開施華洛的
反正我自己也沒有預感會有美美的婚紗照
還是不要麻煩陪挑團勞師動眾來好了!!
親愛的陪挑團~感謝你們熱心參與
這場婚紗災難片還是我們自己去

祝我順利挑到照片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