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宸瑋今天滿24天要替胎毛嚕^0^

說到剃胎毛

婆婆、小姑甚至是喬都沒有支持

他們都覺得剃個大光頭怎麼會可愛??

說我小姑兩個小孩都沒剃>"<

可是剃胎毛的含意遠超過"外表"吧?!

雖然婆婆不愛~不過也沒說不讓我剃

我覺得這是一個成長記錄

頭髮這種東西~再長就有了

再說張宸瑋的胎毛又不是長得很順很好看

剃了也沒差啦~哈哈哈

 

現在很流行給小孩剃胎毛做成胎毛筆

雖然整套成品很精緻也很紀念性質

但是我深信若干年後~

我一定會覺得...當初做這個幹嘛?!

浪費錢又占空間~哇哈哈^^"

所以我們不打算給小孩弄這些有的沒的

純粹給他嚕光光就對了!!

 

月子中心剛好有純粹給人家單剃胎毛的師傅名片

而且費用也不貴~$350

立馬連絡師傅請他今天來幫宸瑋剃胎毛

因為今天是平日喬上班去了

所以我叫我媽來看宸瑋剃胎毛

 

IMG_3720

 

早上十點師傅很準時的來我們房間

我們的剃頭儀式非常陽春

完全沒有準備什麼蔥啊、石頭、雞蛋什麼的?!

只有最後用冷水+熱水=陰陽水~給宸瑋擦頭

這個剃頭記~非常簡單又快速的剃完收工

剃下來的胎毛師傅就用紅包袋幫我們裝起來留做紀念

剃頭費用我們也用紅包包起來給師父~討個吉利

 

IMG_3738

頭頂光嚕嚕的宸瑋臉超臭的

心裡應該很不爽~幹嘛給他剃個大光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