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拿到電子檔所以先翻拍挑片的照片~因為有翻拍的閃光燈痕跡~就先用個愛心遮起來囉 ^^")


昨天晚上已經去施華洛婚紗照
當攝影師拿出兩本我們的婚紗挑片本時
我整個緊張到不行耶!!
翻開第一張之後~我有鬆了一口氣
不過~並不是我覺得照片很美
而是還好...還好還能見人

不知道別家的婚紗公司挑片是怎樣挑的??
施華洛是全部洗出來讓新人看照片呈現真實的色彩
而且我的攝影師有幫我分造型整齊排好
先讓我們大略看過一次
在直接先刪去一眼就不喜歡的
我覺得我的攝影師他很親民
跟我們就像朋友沒有商業的感覺
我說不要的照片他連喬都還來不及說不要就直接幫我劃X
一點都不囉嗦也不會干涉新人挑片在旁邊碎碎念的

我們大概round三次把不喜歡的照片刪掉
請攝影師數數看還剩幾張
我們一直以為應該剩沒幾張沒想到才刪了三分之一而已
最後我們是跟施華洛一個副理談好一個加挑張數的單價
確定我們想要的張數之後~就開始來大屠殺

一般挑照片~新娘應該都很失心瘋
就像就有結過婚的男人跟喬講~挑那麼多幹嘛??
結了婚之後~根本不會拿出看
雖然很多人都怕我失心瘋的狂挑
不過...我到是很冷靜跟理性的在挑我們的婚紗照
我的原則很簡單
每個造型只要保持基本的張數配合背景跟pose能做出連貫性的美編即可
多出來的照片就刪掉毫不手軟
整個挑照片的過程我沒有掙扎捨不得刪掉哪張
反倒是喬~有好幾張依依不捨
有一張他就很喜歡~可是必須二擇一
我跟攝影師都覺得他不要的那張整體感覺比較好
但是他就是捨不得那張他自己拍起來的樣子
一直說~那一張他很好看耶
最後我跟他猜拳決定
沒想到他連猜拳都猜輸我~
可是~最後我還是順從他用他喜歡的那張
好奇怪捏~我怎麼覺得我們角色好像顛倒了
通常都是女生要跟男生吵著說要哪一張的啊??
像我~我就比較顧大局
就算我好看~可是喬不好看我還是不手軟的刪掉
畢竟還是要看整體感覺~做出來得婚紗照才會好看啊??

這個月還會去一趟施華洛溝通美編的風格
好像那一天就能拿到沒有美編的電子檔
到時候大家都能先看到我的婚紗照了^^
本來好擔心自己拍出來會好胖
不過~昨天去挑照片時~我覺得還好
攝影師也說~我不怎麼需要修片~呵呵

總之~謝謝大家的關心捏~
昨天就有朋友先預祝我一定會有美美的婚紗照
今天也是很多人來關心~挑得怎樣??
哈哈~真是謝謝這些好朋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