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09  

 

 今天要介紹一款方便、好喝又能輕鬆變美麗的飲品

「我的健康日記 膠原微氣泡飲」  白葡萄香檳口味  (產品為廠商提供體驗試用) 

 

市售的膠原蛋白飲品琳瑯滿目

蠻多都是粉狀沖泡式的!!

即使做到單獨包裝攜帶方便

仍然需要用水沖泡或是額外添加喜好飲品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是調製好的單瓶裝

小小一瓶隨身帶著走~美麗隨時有!!

 

 

page1

 

我很喜歡膠原微氣泡飲的包裝

白葡萄般青澀綠配上光芒泡泡的美編設計

呼應了"白葡萄香檳"的色調

讓人一看就莫名產生微醺感

好夢幻啊~

 

 

IMG_8065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含有12種營養精華

一天一瓶就能輕鬆喝出好氣色

 

每一瓶膠原微氣泡飲含有5000mg的德國膠原蛋白

小分子量2000道爾頓並添加鰹魚萃取彈性蛋白

協同作用讓彈力升級輕鬆擁有果凍般Q彈柔嫩!

 

保濕天后賽洛美是日本當紅滋養潤澤明星成份

可以提供營養補給為美麗加分

讓你水水潤潤一整天!


膠原微氣泡飲含有珍貴的水解珍珠粉、多種胺基酸

可以養顏美容

讓你散發戀愛般迷人好氣色


膠原微氣泡飲還有添加維生素B1、B2、B6、菸鹼酸與A可以增進皮膚健康

維生素C能幫助膠原蛋白形成

還有具備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E

以及構成血紅素重要成分能幫助氧氣輸送的鐵

讓你成為氧氣系健康美女

擁有自然紅嫩好氣色~不上妝也美麗喔!!

 

 

 IMG_8063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一盒一共有六入

 

 

IMG_8066

 

製造日期均打在瓶口上~一目了然!!

 

 

 IMG_8079

 

剛打開膠原微氣泡飲的時候~

剎那間的氣泡味還有點像提神飲料

不過幾秒之後~

就飄出微甜的果汁味道

還挺香的呢~^^"

 

 

page3

 

我把膠原微氣泡飲倒出來讓大家看看實際的樣子

因為是微氣泡飲嘛~倒出來真的有氣泡耶^^"

膠原微氣泡飲的色澤就真的像是香檳一樣

看起來就是一杯令人微醺的夢幻香檳

 

 

IMG_8085

 

馬上來喝喝看口感~

嗯...酸酸甜甜的好好喝

喝的時候還挺像喝汽水那樣有氣泡

味道就是白葡萄香檳的味道~口感很清爽

重點是...完全感覺不到膠原蛋白的腥味

 

我敢發誓!!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膠原蛋白飲品~超好喝的啦

 

如果喜歡喝冰涼飲品的朋友

也可以放進冰箱後飲用

冰過之後冰冰涼涼的

一定更像喝汽水一樣清涼好喝^0^

 

膠原微氣泡飲建議餐後飲用

飯後來上一瓶膠原微氣泡飲當飯後飲品~

比喝手搖杯來的養顏美容又健康多了

大家說是不是?!?! 

 

 

 

哪裡買

膠原微氣泡飲官網:http://www.myhealthdiary.com.tw/collagen_soda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全省康是美、7-11、寶雅、MOMO、7-net均可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