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鑽石真的很難拍出閃亮的質感捏~~~

都忘了多久之前老媽就說要給我一個鑽戒?? 
一直到前一陣子,她才在問我的戒圍??  9號啊?? 幹嘛???
原來~她終於想起許久前對我的承諾,我本來還以為老媽良心發現,知道女兒長大了應該給他一些〝私房錢〞咧~~想太多~~~
其實是他在整理她的珠寶時,覺得多年前買的一條黑珍珠項鍊,樣式覺得〝俗〞想要重整一下,剛好珍珠的裝飾上,
就有一隻鑽石蝴蝶,好像是老媽認識的珠寶店的阿姨說要幫他改珠寶,建議她把鑽石蝴蝶改成戒指,老媽本來想要自己戴的說~
好像是珠寶店阿姨說:小女生戴起來比較秀氣,所以老媽才想說要給我,哼~~整個很心酸捏~因為不適合她~~可惡~~
不過~好歹它至少也是個真鑽嘛~~~ 管它怎麼來的!! 重點是~它已經是屬於我的了~~哈~~~~
還蠻可愛的~~蔡小如這輩子還沒有鑽石戒指呢?? 雖然跟我一開始誤以為的單鑽戒指,有很大的落差,不過~我還是蠻開心的啦!!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鑽石,我比較喜歡銀飾跟水晶,也幸好~我對鑽石還有黃金這類的東西,沒啥興趣??? 不然以我敗家的程度,
肯定會失控的!! 但是~我愛的TIFFFANY、萬寶龍 好像也不便宜啊??? 哈~~~
謝謝你老媽~~~雖然我們常常吵架、冷戰,但是我們終究是母女嘛??? 你的刀子嘴豆腐心~我懂啦!! 知道你就是這樣,因為~我也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