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感冒了= ="
昨天跟嘟嘟在客廳看電視
突然嘟嘟哈啾了一下
噴我了一手的鼻水
正當我幫他擦鼻水時
居然從他的鼻子拖出一條鼻涕
還是黃色的那種
我的媽呀~~嘟嘟從來沒有這樣過捏>"<
本來是想馬上帶去看醫生的
可是昨天醫生有事會準10點打烊
只好今天才抱嘟嘟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有點感冒但是沒有發燒
打了一針拿了三天份感冒藥$400
我才放心的帶嘟嘟回家
雖然只是小感冒
可是我很心疼嘟嘟捏
要不是看見拿條鼻涕
我們都不知道嘟嘟生病了
嘟嘟小小的鼻孔裡
竟然塞了一條大鼻涕
一定很不舒服
他又不會跟我們說他感冒了
自己也不能擤鼻涕
真得好可憐喔

我想應該是這幾天很熱
我有開電風扇睡覺
嘟嘟半夜跑出來睡在電風扇前面
才會感冒的
昨天我就不開電風扇了!!
為了臭嘟嘟
只好犧牲我的睡眠環境
嗚嗚嗚~~~

臭嘟嘟~你不再給我生病了啦
真的很討厭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