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只煮了一天飯
從星期二開始我們天天回娘家吃^^

本來只是拿個東西回家去而已
誰知~我娘問我要不要在家裡吃過再回家
這一吃~居然整個星期都讓我娘給包了~哈
我一塊"腰內肉"已經在解凍好放在冷藏室裡
因為我娘叫我們回去吃飯
所以遲遲沒得下鍋
我想~他可能沒辦法變成美味佳餚了
只能自動變身成為臭酸肉放進廚餘桶了說^^"

說到我娘他還真好笑耶!!
像昨天啊~打來問我要不要回家吃飯??
還問我會攜伴嗎??
切~當然會攜伴帶老公回家吃啊? 那還用說= =
今天居然是直接打給喬跟喬講
煮了他愛吃的竹筍海鮮粥叫他回家來吃
我居然沒接到電話說要回家吃飯>"<
真是有夠誇張的

我娘說他是看見竹筍剛出來
想說喬愛吃她煮的竹筍粥
所以才想煮粥叫我們回家吃
他還說~他跟人家講說: 他女婿愛吃竹筍~買幾根回去煮叫他回來吃
結果被人家笑說~兒子、老公養的瘦巴巴~女婿卻養的胖嘟嘟
哈哈哈~我娘好冤啊~我老公又不是我娘養胖的
天曉得我老公是自己吸空氣都胖啊~哈哈哈

有時能回家吃吃阿娘煮的飯其實還蠻幸福的說
畢竟我的廚藝很淺會煮的東西並不多
幸好我老公不挑食即使菜色常常就是哪幾樣
他還是很我的捧場

今天回家時我娘問我們明天還要再回來吃嗎?
喬說不好意思啦~
我娘可能以為喬不好意思再吃了
他說~會吃膩吼??
沒想到喬說~不好意思喔....明天再麻煩你了!!
哈哈哈~我娘笑翻了!!
這對女婿岳母真得很寶耶
一個愛假仙、一個愛狗腿
難怪你們麻吉~真是敗給你們了="=

呵呵呵~明天繼續回家吃阿娘~嗚呼
阿娘...謝謝你的招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