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定多少都遇過詐騙集團的騷擾電話吧!!
我很喜歡跟詐騙集團的人哈啦(有空才跟他玩...^^")
可是今天我遇到一個天兵的詐騙集團
他應該是剛入行沒多久的新進員工吧!!
遇到我這種難纏的人~他的臨場反應實在太差了!!
希望他再多練習騙人話術才是~~哇哈哈

這個過程就要先從兩天前講起~
前天~我接到一個來自新竹xxx分局 謝xx警官的電話
(這一聽就是詐騙集團~好嗎!!!!! )
(詐騙集團以下簡稱〝詐〞)

詐: 請問是不是xxx小姐
我: 我是  

詐: 我是新竹xxx分局 謝xx警官
我: 有事嗎??

詐: 我們警方查獲一啓洗錢案,搜到一批身分證,你的身分證就在其中
我: 你那個是仿的啦~真的在我身上

詐: 你的身分證沒有遺失過嗎??
我: 沒有

詐: 請問你有來過新竹嗎??
我: 沒有

詐: 請問你有網路或電視購物的習慣嗎??
我: 沒有

詐: 請問你有中國信託或玉山銀行的戶頭嗎??
我: 沒有


講到這裡我已經開始覺得無聊了>"<
我主動跟那跟詐騙集團說
xxx警官: 你就看你們警方要怎麼辦嘛!!
如果需要我當證人還是幹嘛??
你再傳喚我~我再幫你做證人這樣好嗎??
講完~詐騙集團就掛我電話
這一通電話真無聊~沒有亂到詐騙集團>"<


今天~同一個詐騙集團又打給我
電話一接一樣問我是不是xxx小姐
 
詐: 我是桃園xxx警局 陳xx小隊長
我: ㄟ..你前天不打來說你姓謝嗎??  你不是新竹的警官嗎? 怎麼搬去桃園了啊??

詐: 是嗎?? (語氣已經有穿幫的感覺)
我: 是啊~你自己姓啥你不知道嗎??

詐: 我姓陳啊~
我: 可是你前天姓謝耶??

詐: 涵如~你看一下我打給妳的號碼是多少??
     (哇咧...你是跟我很熟喔~居然叫我涵如)
我: 就跟前天一樣啊~不然我怎麼知道你是誰??

詐: 我沒有打給你啊??
我: 有啊~你不是要問我身分證的事嗎??

詐: 我沒有打給你啊~你憨眠喔!!
我: 你要打給我劇本也看一下~口供也要一致嘛!!

詐: 我沒有打給你啊~你憨眠喔!! (他已經只剩這一句可以講了~哈哈哈)
我: 好啦~好啦~給你台階下~你沒有打啦!!   阿~不要再打給我了~好嗎??

詐: !!  


真是笑死我了~他居然還跟我講好!! 
我的媽啊~~到底是他騙我還我騙他啊~~哇哈哈~~

雖然詐騙集團是打來騙我的
可是我通常都不會對他們態度太差
我都會跟他們哈拉到他們自己甘願掛電話為止
不過~騙人的技術請加強
打過的電話就不要再打來了!!
不然~至少也演個下集來銜接上集啊!!
這麼瞎~是何年何月才騙得到錢啊~~哈哈哈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要小心詐騙集團的新招術~千萬不要上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