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誤會~這不是我的喜餅啦^^"

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新娘分享的好吃喜餅
因為聽說超級好吃
害我忍不住跑去買一盒來吃吃看順便參考一下價位
吼~真的好好吃
我在現場試吃了一個叫草莓甜甜圈的
吼...那個草莓香~香到爆炸
網路上還有人稱他叫"鎮盒之寶"咧
還有一款是哈密瓜脆笛酥
吼...也是香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完全不像喜餅比較像是從日本帶回來的好吃餅乾

亞里莎跟高帽子很像也是日本喜餅
不過~價位跟口感比高帽子親切太多了
我興沖沖買了一盒回家給老媽吃吃看
結果...居然被我娘給打槍
我拿了一個白巧克脆餅給他吃
因為長得很像米香一顆一顆白色的米粒狀
我媽一臉嫌惡的說~這不就是米香嗎??
拜託~才不是米香咧~是白巧克力脆餅啦
我娘連正眼都不瞧他一眼
一直 "該" 說原本的手工喜餅比較好比較紮實
好好好~我又沒說要換這個
只是吃吃看~提供一個選擇嘛~幹嘛這麼激動咧!!

雖然我媽不喜歡亞里莎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喔!!
我問喬結婚隔天要回娘家的伴手禮可以買亞里莎嗎??
喬還吐我說~這是要送妳爸媽還是要送你的~= = 幹嘛這樣
亞里莎比高帽子好吃又便宜~有什麼不好啊~切.....


  
快來看看亞里莎的喜餅~看起來就很可愛很好吃的樣子吧!!


說到這個喜餅~
我的喜餅可是我一直很喜歡很喜歡的
好幾年前收到~我就指名將來我想要用這個當喜餅
幸虧過了這麼多年他還是有生產
雖然不是最新款樣式的喜餅
但是也堪稱經典啦^^
而且重點是他也很好吃喔!!
將來會收到我喜餅的親朋好友~你們可以期待一下
保證你們說好吃而且盒子也美到你們捨不得丟喔~~~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