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蠢蠢欲動的想燙捲捲
本來想說不要再燙捲了~好麻煩喔~
也不知道是安怎??
燙捲的念頭又悄悄的來敲門

因為每年十月都是曼都的活動月
所以乾脆就再來燙一次好嚕^^"

這次我燙的事大捲喔!!
第一次燙大捲耶~
以往都是燙中小捲的蓬蓬頭
玉玲說大捲比較難整理
但是鐵齒的我~很想知道是又多難整理
所以叫他狠狠的給大捲的燙下去吧
這次燙捲玉玲超緊張的
因為是第一次給他燙捲
自從玉玲當上設計師
不論剪燙幹嘛我通通都給他自由發揮
每次他都說很擔心我會不喜歡
我也每次都說~我會不會再來就看你的技術囉~哈...嚇死他
拜託~就是相信你才給你弄的啊
他居然每次都會在我燙完或剪完的第三天就打電話來問
怎麼樣?? 還OK嗎??
他真的非常擔心有沒有給我弄好~我喜歡嗎??
這小孩還真的很有心咧

這次的捲度我還蠻喜歡的~大捲的很自然
目前為止我覺得還蠻好整理的
只是~我居然在燙完之後又開始懷念我的直髮
哈...一整個擺自己一道嘛= =
反正捲髮在結婚的造型上還蠻方便的
可以省去一些上捲子的時間~維持度也比直髮久
拍婚紗時我就感覺的到電棒燙的維持度真的比較差喔!!

好啦~Q毛的蔡小如又再次跟大家見面啦^^  
我要Q毛Q毛的去當幸福的新娘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