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禮拜幾乎都去整理以後的家
自從粉刷完之後~假日都往以後的家裡跑
目前的進度還蠻順利的
房間已經淨空就等訂做的家具做好送來
沙發好像是十月中就會運到台灣了
我們的沙發還真大牌耶
台灣下單國外訂製居然要45個工作天
還好我們婚期不趕~
不然結婚之後我們的客廳不就空蕩蕩
我們兩個人還只能坐小板凳咧~哈
電視~喬昨天也下單訂購了!!
接下來的就只剩布置跟整理嚕

呼...一連整理個兩天
今天上班就覺得好累手好痠= =
喬的媽媽留了好多好多東西給我們
我就一個一個慢慢擦拭跟整理看看是不是需要的
東西多到我覺得我好像在尋寶喔
真的什麼東西都有~
全部清出來擺在地上簡直是一個小型的跳蚤市場
我光是一個一個打開看再分類就讓我忙了好幾個小時
不過我還是沒全部整理好捏~= =
我們預計所有的東西入厝到整理完畢應該可以在十月底前完工
十月底時也差不多換季了~
我們就可以先將夏季的衣服收好搬過來
不然依我跟喬目前房間的現況不可能在快結婚的時後才搬
一次搬的話搞不好一人要〝車〞一趟3噸半才夠咧~哈哈哈

最近我想要去看床單、門簾、窗簾什麼的!!
要買個看起來很甜蜜的粉嫩床單或是金光閃閃的金色系
門簾我想要蕾絲風~^^
說也奇怪我一向都不愛蕾絲風耶
以前老媽買給我這類的都東西都會被我打槍捏
現在終於知道老媽WHY喜歡用蕾絲的東西
因為比較浪漫啊~~哇哈哈

呵呵~等到全部弄好的時候我再來PO個幾張照片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溫馨的小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