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網誌上方又換了一款不是新款的婚紗照片
花的嫁紗我已經看膩了說~^^"

雖然這張大家早就看過了~
但是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的說^^
覺得很簡單很素雅

最近我有想過要公開婚紗照不鎖密碼了= =
因為我幹了一件北七的事情
朋友知道都笑翻了~
覺得我鎖密碼是在鎖心酸的喔~
好啦~我知道我很北七
等我整理好我的心情
我就來po個婚紗造型分享的經驗談

不過在那之前~我真的覺得我好北七喔~~~~北七 北七 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 的頭像
    Amanda

    Amanda 亞曼達的異想世界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