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誰會做成長MV啊??  誰會誰會???
會的人不要藏私啊~快出來幫幫我的忙啊~~~119

今天打電話去問關於製作MV的費用
我的媽呀~居然有廠商跟我報價八千八啦
神經病喔~三分鐘的成長MV要花我八千八
真的太誇張了 ==
後來是有問到比較能入耳的價位了
行情大概也都要三千到三千五左右
不過~這都只是很一般般的內容無動畫那種
沒有了解過還真不知道請人家做MV這麼貴耶??
難怪大家都會省這個錢自己做會是請朋友幫忙
我也很想省這個錢啊  = = 
可是我不會做~也沒有認識會做的人~金害

而且請人做也不是人家會幫你弄好好
要選歌、選照片、還要寫文稿~好煩喔!!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說我跟喬交往的過程~

天啊~結婚怎麼這麼多花招啊??

會做MV的人快舉手說 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