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新莊一間很大的寵物用品店,幫嘟嘟買一個新小窩,給牠放在樓下工廠用的,自從嘟嘟看不見後,每次
都隨便趴在地上休息,以前看的見的時候都嘛很聰明,知道哪裡舒服就窩哪裡,常常都嘛跳上我爸睡午覺的床,還
知道要睡枕頭咧!! 現在因為看不見了,我們都不敢把嘟嘟放在高處,有時候~我想跟嘟嘟一起睡覺也不行了!! 因為不
用多久,他就會因為不停的換位置,然後從床上摔下來!! 我房間有嘟嘟的床,但是工廠沒有啊?? 我爸我媽常常都是
找乾淨的布給他用,我覺得好可憐唷!! 所以~~就想說給嘟嘟買一個適合放在工廠用的床,本來還擔心買不到適合放
工廠的床,我以為狗窩都會是布做的,沒想到還有這種用塑膠做的底盆裡面再放墊子,真是太符合嘟嘟的需求了^^
二話不說馬上就決定買了,買回家後~馬上找嘟嘟來『入厝』,嘟嘟睡在裡面好可愛喔!! 以後嘟嘟就不用趴在地上,
搞得好像小可憐一樣,看見嘟嘟窩在裡面很高興的樣子,我也覺得很開心!! 還有啊~~這個床是喬出錢幫嘟嘟買的,
嘟嘟啊~~你能有新的床床都是〝二姊夫〞的大力贊助,下次看到他要多給他搖一下尾巴,多叫幾聲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