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喬幫我買清心的飲料
說真的~清心的飲料是真的不錯喝
珍珠也好吃
但是我卻常常為了珍珠而不爽
清心的特調飲品並不便宜
一杯大杯珍珠紅要$35
我愛喝的梅子綠+珍珠大杯要$55
貴也不打緊
最討厭的就是珍珠太多了
一口飲料裡面不知道會喝到幾顆珍珠
有時候真懷疑
我是在喝飲料解渴還是吃珍珠止餓
所以啊??
我都只要5元珍珠的量
可是清心很賤
竟然說公司規定不行
媽的~~為什麼不行??
如果今天我就是要5元珍珠的量錢照算
他們還會說公司規定不行嗎?? 哼~~~
為了這個問題
我跟很多店家都理論過
有些店家會很阿莎力的說〝好〞
有些店家就很機車
就像我們家附近的民西路店
我曾經也買梅子綠要加5元珍珠
跟我點的服務生說好
傳去製作區時又說不行
那一次我賭爛了就說那我不要了
他們店長跟我說『我們已經做了』
我回他那你的事跟我什麼關係!!
把她氣得狠瞪我,瞪得屁啊??
明明是他們先說好
飲料做了才說不行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跟我說不行??
像公司附近的新樹店服務態度就很好
他們店長就說~別說只要加5元珍珠
甚至免費加給你也沒關係
只是清心的總公司是真的規定不可以
加上同業加盟都會互相攻擊競爭
不然其實他們也不想得罪客人
真搞不懂一杯飲料有這麼嚴重嗎??
多賺個5元是有比較賺是不是??
幹嘛不讓客人高高興興的想怎麼喝就怎麼喝??
做人真難~喝飲料~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